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资创联最新消息是真是假 锦辉集团老板许嫦容简介

中资创联是真是假?答案来了!据最新消息,合肥公安破获5亿元传销案,涉事公司便是中资创联,涉案金额接近5亿元。据媒体报道,中资创联背后的神秘老板是许嫦容。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11月12日报道,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侦破了一起网络传销案,中资创联公司以拉人头模式销售“SSG生命能量液”,还声称这种产品不仅包治百病、逆转青春,还能投资赚钱。截至案发,中资创联已发展3万多名会员,销售额近5亿元。

中资创联涉传销

据合肥公安表示,截至目前,包河分局已对中资创联公司原负责人、公司高管以及营销团队负责人共9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对中资创联公司实际控制人闫某跃等人,及中贝古宝公司营销负责人共计7人上网追逃。

天眼查信息显示,中资创联公司是锦辉康永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通过股权穿透发现,中资创联公司的背后实控人是许嫦容,其名下有18家企业,涉及影视、化妆品、金融等领域。而据中国裁判文书网的信息显示,许嫦容1977年3月出生,住在河北省廊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