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5年紧缺行业 低学历吃香的专业有哪些

说到挑选专业很多人都是不知道怎么选的,听别人说哪个专业好,自己不去研究就直接选择了,但在后来自己却后悔了,可见专业分析实在是太重要了。那么,未来5年紧缺行业的职业有哪些呢?另外,低学历吃香的专业又有哪些?

未来有前景职业分析

未来5年紧缺行业相关职业

高级动漫设计师:如今我国的动漫已经逐渐开始起步,在今年就已经出品了多部优质动漫,如《白蛇缘起》、《哪吒之魔童降世》等等,它们一出来就深受人们的喜爱,其中票房也相当不错。因此,有专家称,未来中国的动漫市场将会达到1000亿元的潜在价值,而这方面的人才也非常稀缺。

软件工程师:如今软件工程师的就业发展以及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各种技术的日趋成熟,以及各种APP等层出不穷,对软件工程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低学历吃香专业推荐

营销类专业:无论是网络营销还是市场营销,最重要的是学习营销的本质。在这种行业中,求职者的教育背景不是很重要。即使这类专业的学生有研究生学历,没有工作经验,也只能算是纸上谈兵。营销行业的入门级底薪大多不高,但提高底薪很有吸引力。

设计专业:这个行业主要是看重个人的创意,有工作经验,想找工作就简单多了。不过一个人要是一直保持着先进的创意,那得需要很高的天赋,而这天赋大多都是天生的。不仅有天赋要求,还得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当把自己专业所需要的软件熟练掌握之后,就要多多培养创意思维了,至于学历问题,研究生和专科生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