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在香港有多少楼 马云和李嘉诚谁有钱

李嘉诚是中国香港的富豪,虽然目前李嘉诚已经退休了,但是他的身价依旧高的吓人。据悉,李嘉诚是靠房地产发家的,那么李嘉诚在香港有多少楼?李嘉诚与内地投资大佬马云相比,谁更有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

香港拥有上百栋高级写字楼,这里一栋楼的一年的租金收入基本都超过了10亿。李嘉诚在香港中环就拥有两栋大厦,其中一栋是和记大厦,目前这栋楼正在重建。另外一栋楼是李嘉诚的长和帝国的总部所在,这栋大楼就是长江实业中心,但具体李嘉诚在香港有多少楼就不得而知了。

据了解,李嘉诚目前在全球拥有大大小小收租百座物业,这些物业大部分位于香港跟内地,李嘉诚靠着这些物业每年可以收租72亿。一年收租就高达72亿,这样的租金也是够吓人的。然而,李嘉诚在几年之前被马云等内地富豪超越,失去了华人首富的宝座。不过在许多眼中,李嘉诚依然是真正的华人首富。

据11月7日福布斯发布中国富豪榜显示,马云以身价2701亿元人民币蝉联中国首富位置,而另据消息得知李嘉诚目前的身价为2000亿港币。相比之下,很明显是马云的身价比李嘉诚更胜一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