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白岩松评权健 最新权健消息束昱辉判刑了吗

权健曾经是一家百亿保健品公司,后来因为丁香医生的一篇文章给毁了,而权健董事长束昱辉也因此被抓。事发324天权健束昱辉被提起公诉,但是束昱辉将会被判多少年?白岩松又是怎么评价束昱辉的?

权健束董事长束昱辉被公诉

2018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发布《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一文掀起巨大争议,各大媒体疯狂深挖权健束昱辉和他的权健帝国,当时束昱辉可是用15年营造的帝国,结果被一篇文章给毁了,而且权健强大的包装掩盖传销之实的真面目也暴露无遗。

在丁香医生发文举报权健后324天,权健案有了新进展。11月14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发布公告称,日前,被告单位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人束昱辉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由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现在的权健再也回不到以前的辉煌时期,那么白岩松又是如何评价权健的?白岩松说只有扒掉保健品的皇帝新装,我们才会更加健康。200亿权健保健品帝国崩塌了,但是束昱辉仍实控122家公司,对于束昱辉判刑多少年还是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