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林酸碱平审判结果如何 华林酸碱平最新处理情况消息

今年年初,一家名为河北华林酸碱平因涉嫌传销被推上风口浪尖,随后被当地有关部门介入调查。目前,华林酸碱平审判结果如何?据最新消息,该公司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日,河北省黄骅市市委政法官网发布关于华林酸碱平传销事件公告。公告称,自联合调查组进驻华林公司以来,经过紧张的工作,初步查明,该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目前,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对该案我们将依法依规,彻查严办。

1月11日下午,华林酸碱平在河南商丘的会场已经被当地相关部门查封,商丘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睢阳分局执法人员表示,他们正在收集线索,一经查实其涉嫌传销将依法处罚。1月13日,黄骅市发布通报称,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全面调查,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到位。

华林酸碱平涉嫌传销

资料显示,河北华林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8500万元。天眼查信息显示,河北华林是华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河北华林一直力推其“酸碱平”的理念,劣迹斑斑:2017年以33件投诉位居直销行业投诉榜榜首、2016年因逃避缴纳税款被罚款23万余元。

根据上述官网公告,华林酸碱平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距离司法审判还有一段时间。最终,华林酸碱平及公司涉案人员将面临怎样的命运目前暂未可知。我们可以坐等官方的进一步通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