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通胀来了用什么抵御 通货膨胀买什么保值?

有些国家遭遇通货膨胀,结果百姓亏损严重,国家经济发展也遭遇巨大困境。那么问题来了,如果通胀来了用什么抵御呢?有人会想到买一些东西来保值,那么通货膨胀买什么保值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贵金属

严格意义上说,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完全抵御通货膨胀,但是黄金和房产一类较稳定的投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如果你有钱的话,在通货膨胀时期,建议你买黄金和房子来抵御,因为这些东西比较保值。

通货膨胀期间,很多资产的增值速度是超过膨胀速度的,只要您把现金变成合适的资产,就能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最近几年,房产的增值速度是最快的,所以购买房产是进年来抵御通胀最好的方式,其他投资也能实现这个功能。

从影响的角度来说,通货通胀可能会造成社会财富转移到富人阶层,但一般情况下的通货膨胀都是国家为了有效影响宏观经济运行而采取措施无法避免的后果。许多经济学家认为,温和良性的通货膨胀有利于经济的发展。

说实话,如果小编有钱的话,会选择买黄金白银这些贵金属,因为这些更保值。即使不是通货膨胀时期,贵金属理财也是划算的,有时候遇到好行情,还能赚不少钱。那么,你是看好哪些东西来抵御通货膨胀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