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否认双11数据造假 双11成交额超华尔街预期

天猫双11成交额再次刷新纪录,但在今年4月份有一份天猫2019双11成交额预测分析与实际成交额相差不多,这让人怀疑天猫双11成交数据造假,且连续篇大家11年了。对此,马云否认双11数据造假,马云说双11成交额超华尔街预期,且在信息时代,每一分每一秒都不会出错。

马云

据了解,华尔街曾经预测天猫双11大概会增长25%左右,实际上增长为25.7%。

除了马云否认双11数据造假外,天猫相关负责人也回应称,“按照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自己YY下满足自嗨就算了,由此得出天猫双11数据造假,就是造谣了哦,要负法律责任的!”

今年央行发布数据称,双11人均消费1000元,这么算下来,天猫能够成交2684亿也是合理的,毕竟电商巨头当归天猫。而且还有人认为,国民消费空间还很大,明年天猫成交额再创新高也是正常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