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空客是哪个国家的 空客a380中国有几架

由于波音飞机频繁出事,所以大家开始关注空客公司,空客是哪个国家的?和波音公司是竞争对手,如果不是波音飞机出事,大家很少关注空客公司,所以空客公司算是熬出头了,大家也慢慢去了解空客公司。

空客飞机怎么样

空客公司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研发公司,中国曾向空客公司购买空客a380,由于a380客机太大,所以在国内很少见过空客机型,不过空客a380中国有几架?那么空客公司现在在世界排名第几位?

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研发公司,1970年12月于法国成立。空中客车公司的股份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公司(EADS)100%持有。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空中客车排名第457。2019年7月,《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空中客车公司位列第123位。

空中客车公司作为一个欧洲航空公司的联合企业,其创建的初衷是为了同波音和麦克唐纳·道格拉斯那样的美国公司竞争。在20世纪60年代欧洲飞机制造商之间的竞争和美国一样得激烈,于是在60年代中期关于欧洲合作方法的试验性谈判便开始了。

国内只有南航家有A380,南航航空公司共订购了5架南航A380飞机,首架于2011年8月交付使用。A380飞机正式执行中国大陆第一个载客飞行任务,首飞北京到广州航线。南航A380总载客量为506人,其中头等舱8个,公务舱70个,经济舱428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