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98岁赌王何鸿燊近况 何鸿燊每天医疗费一亿是真的吗

何鸿燊是谁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作为澳门赌王的何鸿燊,身价百亿,最传奇的是他有四个老婆十七个子女。那么98岁赌王何鸿燊近况如何呢?据说何鸿燊每天医疗费一亿是真的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何鸿燊!

何鸿燊最新消息

赌王何鸿燊已经病了很久,很长时间基本都是在医院里度过的,所以用的设备还有药品以及护士24小时看护,至少一天都要花费几十万才行,曾经有曝光赌王每天费用高达86万元,这可对普通人来说有可能会是一辈子赚的钱。

赌王何鸿燊近十年来一直在香港养和医院疗养,住的是总统套房,是该医院最高规格的37楼独立总统套房,每天的房价是2.3万元,赌王家族包下两间总统套房,一间是何鸿燊居住,一间是供何鸿燊家人居住,三太陈婉珍和四太梁安琪日常照顾何鸿燊休息所居住。

网传据说何鸿燊医疗费上亿,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但是这个传闻并没有得到何家的证实。现在何鸿燊的身体状况还算是比较理想,作为年仅百岁的老人,身体硬朗的确是十分的难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