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何超琼个人资料有子女吗 何超琼称呼梁安琪什么谁有钱

一直以来,何超琼的一举一动备受外界关注。作为何家最核心资产名正言顺的接班人,何超琼的个人资料时常引发热议。比如其有没有子女。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何超琼出生于1962年8月26日,是澳门赌王何鸿燊与二太蓝琼缨所生的女儿,曾留学美国,修读市场及国际商业管理,现任美高梅中国主席、信德集团行政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在家庭生活方面,何超琼并没有子女,前夫是门当户对的许晋亨。目前,何超琼处于单身状态。

何超琼身价

据了解,何鸿燊一生娶了四房太太,共生育17个子女,其中6个儿子,11个女儿。从家产分配来看,何超琼无疑是最受宠的女儿。当然,四房太太梁安琪也不差。此前,坊间传闻何超琼与梁安琪关系不和。那何超琼私底下是怎么称呼梁安琪的?外界不得而知。

作为赌王宠爱的女儿及太太,何超琼和梁安琪分得巨额资产。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何超琼个人身价为46亿美元,梁安琪个人身价为41亿美元。由此可见,两人财富比较接近,在何家的地位可见一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