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台湾人眼中的任正非 任正非让台湾人非常佩服

华为是目前世界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在中国口碑非常高,得到的赞誉也非常多,包括台湾省的媒体们对华为也是颇为佩服。而任正非作为华为的创始人以及终极大boss,台湾人又是如何看待任正非呢?是赞扬还是讽刺?答案自然是前者。

任正非

其中有台湾主持人认为,任正非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创业者,他把“兵法”用在做生意“战法”上,让华为的管理越来越有制度,也让华为知名度在国际上越来越响亮。

除此之外,有台湾主持人认为任正非是一个非常大方的人。任正非一手创造华为,华为估值超过万亿,但任正非并没有恋财,而是把股份都分给员工,与员工一起持股。任正非拒绝外资进入华为公司,其实也是在保护华为。

台湾人认为任正非非常伟大,如果问谁是目前中国最伟大的企业家,对中国做出更大贡献的企业家,那么任正非很有可能是首选,就连马云也不能与任正非想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