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 5年后的房价怎么样

目前有多位商界大佬并不看好未来的房地产,也在预测未来房价走势。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他劝年轻人暂时不要买房,或许未来房价会下跌,连马云也并不看好未来的房地产业,要不也不会说出未来房价如葱。

李嘉诚预测未来房价

李嘉诚这几年都在疯狂卖掉手中的房地产业,也许是觉得未来的房价不值钱,提前收手才是正确的选择。那么李嘉诚对5年后的房价怎么看的?有传言,李嘉诚预测未来5年的房价将会有大的变化。

李嘉诚认为未来几年,国家依旧会加强房地产的调控力度,同时还会坚持“房住不炒”的目标。而未来的炒房客要面对国家各种各样的政策,比如限购、房产税等等,压力很大。其次,未来房子的存量会越来越多。他认为,未来房子可能不会太值钱,中国未来真正稀缺真正珍贵的是新鲜空气和养老院的病床。未来房地产这部大型创富神剧,或可以宣布“全剧终”了!

依然坚定不移认为,未来大多数城市的房价都没有上涨空间了,除非是极少数有显著人口增量的城市还有想象空间,其它所有城市都要至少五年时间来消化现在的房价。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未来房子卖给谁?答案很简单,未来房子只会在有钱人手里来回倒腾,没有刚需接盘,他们最终会玩不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