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张勇身价2019 张勇在阿里有多少股份

今年教师节,马云宣布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张勇接任。作为最高管理者,2019年张勇持有阿里巴巴多少股份?个人身价有多少亿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悉,张勇,出生于1972年1月11日,现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阿里巴巴合伙人创始成员,同时担任美国和香港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包括海尔电器、银泰商业集团和微博等。

张勇身价

据阿里巴巴近日曝光的招股书,软银持股25.8%,是阿里巴巴最大的机构股东;阿里巴巴前任董事局主席马云持股6.1%,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持股2.0%,其他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合计持股0.9%,其他公众持股65.2%。而张勇所持股份比例并未具体披露。

值得注意的是,张勇从一个会计成长为阿里巴巴的掌舵者,其身价也因此暴涨。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张勇个人资产高达46亿元人民币,排在第902名。相信随着阿里巴巴在香港上市,张勇身价也将继续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