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谈切割软银 软银总资产多少亿

阿里巴巴曾经最大的股东是孙正义,而孙正义就是软银的创始人和现任董事长,但是孙正义由于华为5G事件,马云果断决定切割软银,甚至于其划清界限,孙正义现在应该很后悔当初的选择吧。马云谈切割软银说了什么,他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

马云果断决定切割软银原因

孙正义作为阿里巴巴的大股东,现在正在与阿里渐行渐远了,马云表示很遗憾,毕竟孙正义曾经是阿里巴巴的大恩人,但由于孙正义的决定,马云只能狠心稀释软银的股权,这么做也是为了阿里巴巴的未来着想。

当初马云创立阿里巴巴时什么都没有,是软银的创始人孙正义决定融资给阿里巴巴的,分两次融资,一共融资8000万美元,如今阿里巴巴不知翻了多少倍,软银公司当初在阿里巴巴股份占据30%左右。

不过孙正义想要和雅虎联手夺取阿里巴巴,还想把支付宝占为己有,不过马云聪明将支付宝股份转回国内一家公司。孙正义支持美国企业停止与华为合作,马云对孙正义的行为很是气愤,马云联合所有股东和董事会,他们最终决定以最快最简单的方式切割与软银之间的合作联系。可以看出阿里巴巴是铁了心要和软银公司断绝关系,绝对不会再让这种公司在市场上呼风唤雨,肆意捞金,还是捞完拿钱就跑那种。

除了阿里巴巴,目前许多国内与软银有合作的公司都打算彻底的断绝和软银的关系,软银这种咎由自取的做法,只是自己挖坑埋自己,要是国内公司都断绝与软银的合作加上阿里巴巴,软银的损失将不计其数。对于软银的行为彻底惹怒中国企业,目前软银持有阿里巴巴的股份越来越少,关于软银总资产多少亿,网上没有相关信息披露,所以不知道软银的资产有多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