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身价多少亿 华为老板任正非总资产有多少

作为华为CEO的任正非,他的一举一动以及身价信息都是受人们关注的。早在几天前,福布斯就公布了中国2019年富豪榜单,任正非也首次进入了榜单之中,那么任正非身价多少亿呢?华为老板任正非总资产有多少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任正非

根据福布斯近日公布的中国富豪榜单显示,马云以2750亿的身价蝉联了中国首富的位置,而这个榜单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任正非首次上榜了,其总财富同比增长了24%,以210亿的财富位居162位。

然而,任正非势头这样猛其实并不奇怪,因为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科技巨头,并且还拿下了全球最多的5G订单,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30,每分钟的交易量达到了3个亿。而华为能获得今天的成功,领导人任正非是功不可没的。

如今,华为在任正非的带领下,逐渐走向了更高的国际舞台。而且在今年,华为的手机销量就已经超过了美国的苹果手机,成为世界销量第二的手机品牌,这是值得国人骄傲的事情,而我们也期待在任正非领导下的华为会给我们更多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