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买家转战泰国买房 海外置业受追捧

以中国目前的房价,老百姓想买一套房子可不容易,即便是三线城市,百平米的房子也要七八十万,而且还是毛坯。据悉,现在越来越多中国买家开始转战泰国买房了,原因很简单,泰国的房价比较便宜,是一个不错的海外置业选择地。

买房

据了解,近两年很多中国人都喜欢到泰国观光旅游,不仅是因为泰国消费水平低,而且当地风土人情以及景点都非常迷人,是一个适合生活或者度假的好地方。

据统计称,现在也有很多中国人在泰国买房,相对中国房价来说,泰国的房价已经非常便宜了,在泰国的中心地区,70万就可以买到一套精装房了,但是这个价格在中国的一线城市几乎连个厕所都买不到。

11月14日,泰国已超过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成为中国买家最受欢迎的海外购房目的地。其中,首都曼谷最受中国买家青睐,其次是清迈、芭堤雅和其他受欢迎的度假胜地。有人说70万元在北京市中心买不到厕所,但在曼谷可以买到一套带有精致装修的公寓。

根据CBRE的预测,今年第二季度曼谷在建公寓数量达到33500套,比上个月增长10%,比上年增长10.3%。由于供应增加,曼谷房地产市场将放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