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2019三季度经济 印度真实经济状况如何

印度是亚洲的发展中国家,在近几年的经济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发展。如今众多国家已经公布第三季度的经济报告,那么印度2019三季度经济数据怎样?印度真实经济状况如何呢?想知道的小伙伴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印度经济消息

据了解,印度在上半年的经济增速创下新低,让很多人感到非常意外。早前,印度官方正式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GDP实际增速,今年一季度印度的GDP实际增速只有5.8%,这个经济增速已经低于同期的中国(6.4%)、越南(6.79%),更远低于同期的蒙古国(增速高达8.6%)。5.8%的实际增速虽然不是很低,但已经失去了大型经济体中,经济增速第一的宝座了。据悉,印度第二季度经济增速仅为5%,远低于市场预期。

然而,目前关于第三季度的经济报表,印度官方是还未公布的,因此外国专家预测是其经济数据不容乐观,因此才迟迟未公布。而且由印度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经济报表可见,印度真实经济状况是不如意的。但是据了解,目前印度方面为提振该国经济,已经出台多项经济政策,至于经济增速能否回升,我们就拭目以待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