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 进口的美国猪肉一斤才1美元?

说起猪肉,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贵”!最近的猪肉价格实在贵得离谱,那么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呢?按理说进口的东西都会比较贵,但是进口美国猪肉却非常便宜,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美国进口猪肉价格才1美元一斤?

美国猪肉

中国的生猪供应量不足,然而美国猪肉却大量滞销,最近猪肉价格从十几块钱一斤涨到了二三十块钱一斤,价格足足翻了一倍不止,很多市民直呼都吃不起猪肉了。可是中国猪肉这么贵,为什么不大量进口美国猪肉呢?

据了解,由于美国猪肉滞销,所以价格也开始下降,美国猪肉才1美元左右一斤。尽管价格非常便宜,人们也不愿意吃它。据说这些美国猪肉含有瘦肉精,吃了对人体不好,所以很多国家都不愿意进口美国的猪肉。

然而,随着猪肉价格升高,人们也开始找其他的肉类来代替,受到猪价上涨目前市场上的鸡、鸭、鱼、牛、羊肉等等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且幅度不少,本来钱就不经花,物价的高涨让我们的生活开销加大了不少,生活是越来越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