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对华为封禁延迟 华为喘息的机会来了

一直以来,美国对华为的打压态度都非常坚定,不过这次美国却破天荒对华为松口了,美国表示对华为封禁延迟90天,在这段时间里,华为可以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那么华为会如何应对这次被封禁的后果呢?

华为

作为中国的手机巨头,华为这一路走来不断与美国政府抗衡,而是非常不容易了,为了打压制裁华为,美国甚至动用了紧急状态来对付华为,并且还要对华为发布禁令,美国的所有企业都不能采购华为设备。而华为在美国的业务也要紧急撤回中国。

据悉,美国这次对华为发布的禁令还网开了一面,美国将禁令延迟了90天再实施,原因是为了留时间给华为与商业伙伴处理交接与合同的事宜,让华为彻彻底底退出美国。而这90天时间,或许华为还能扭转局面呢!

不过很遗憾的是,在美国的强势施压之下,美国的企业包括谷歌等等都终止了与华为的合作,但让美国很失望的是,如今的华为不仅没有被打倒反而更加强大了。

所以美国的阴谋并没有得逞,美国禁止华为不仅造成了自己的损失,反而让对手变得更加强大完美,美国这次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