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 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会有它

只有这个城市房子需求大涨,那么不要说10年后该城市房价翻一倍,甚至五年后也有可能发生这样的情况。中国城市非常多,不过未来十年房价真正有机会暴涨的并不多,那么十年后房价最有可能暴涨的城市有哪些呢?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北上广深”,不过依小编看来,苏州的机会可能更大。

未来房价暴涨的城市

苏州房价为什么上涨惊人?

第一,地铁路线与苏州高铁线路的增加开建。交通情况良好,意味着这个地方的房子价值会大幅度提高。

第二点,拆迁,苏州的城市化需要拆迁,老城区需要改造,后续高铁、地铁的建设可能需要拆迁。拆迁后需要买房子,房子需求因此会大涨,房价自然也会上涨。

第三点,地方政策。当地大部分拆迁都没有拆迁安置房,而是直接给现金补偿,市民拿到钱了,自然会投资房地产,因为房地产是最赚钱最可靠的投资。

第四点,当地的风俗人情。因为好多人都买房了,剩下的人也想要买房,特别是准备婚嫁的女孩,一个比一个,不买房子就不嫁,造成再穷也要买房子安居市区。

第五,苏州是人口输入性城市。外地的来苏州安居的人越来越多,单单去年流入苏州的人就超过百万,人口越来越多,对房子需求也会增加,房价自然上涨。

对于苏州是未来房价暴涨的城市,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其实比起“北上广深”,苏州房价大涨的可能性的确更高,在房产调控尚未松动的情况下,北上广深这些超级大城市涨幅不会太大,反而苏州房价有着不错的上涨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