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一天挣多少钱 刘强东身价多少亿

作为国内三大电商巨头的京东集团,其业绩能力是非常强的,而且在今年的双十一京东也给出了一份亮眼的业绩,成交额也首次破2000亿元,这样的业绩是让人惊喜的。那么,刘强东一天挣多少钱呢?另外,2019年刘强东身价多少亿?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刘强东

11月15日,京东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据悉,其净收益为1348亿元,同比增长28.7%,与今年Q1(20.9%)以及Q2(22.9)的增速相比,京东Q3呈现明显的增长势头,而此增幅也创下了过去5个季度的最高纪录。另外,其净服务收入为160亿元,同比增长47%。

既然京东Q3业绩那么好,想必作为京东CEO的刘强东身价也要上涨了。根据最新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榜单显示,马云以2701亿元的身价蝉联首富位置,而京东CEO刘强东则以447亿元的身价排名在40位。另外,关于刘强东天挣多少钱的问题,此前有消息称其一天赚300亿,但这一消息未得到证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