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和李嘉诚谁有钱 2019李嘉诚身价多少亿?

众所周知,李嘉诚曾经也是连续15年蝉联华人首富了,而马云同样也是中国富豪榜多年保持前三的大富豪了,马云和李嘉诚都是我国最为成功的企业家之一了。那么,马云和李嘉诚谁比较有钱呢?李嘉诚目前的身价有多少?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拥有上百栋高级写字楼,这里一栋楼的一年的租金收入基本都超过了10亿。李嘉诚在香港中环就拥有两栋大厦,其中一栋是和记大厦,目前这栋楼正在重建。另外一栋楼是李嘉诚的长和帝国的总部所在,这栋大楼就是长江实业中心,但具体李嘉诚在香港有多少楼就不得而知了。

据了解,李嘉诚目前在全球拥有大大小小收租百座物业,这些物业大部分位于香港跟内地,李嘉诚靠着这些物业每年可以收租72亿。一年收租就高达72亿,这样的租金也是够吓人的。然而,李嘉诚在几年之前被马云等内地富豪超越,失去了华人首富的宝座。不过在许多眼中,李嘉诚依然是真正的华人首富。

李嘉诚是香港著名的实业家和慈善家,1928年出生于广东潮州潮安县,是长江集团创办人。根据福布斯发布的2019年中国香港富豪榜,李嘉诚以317亿美元身价位居榜首,但较2018年的360亿美元,缩水11.94%,不过李嘉诚已经连续21年蝉联蝉联香港首富。

此前根据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马云再次以2701亿元蝉联中国首富。从财富上来看,毫无疑问马云的身价是要比李嘉诚高出不少的,但也有人说李嘉诚其实是藏富了,其身家远超目前所公布的数据,大家怎么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