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牛行情2020年会降价吗 2020年专家预测牛价格

说到今年的肉类价格,人们都是感慨的,原因是今年的肉类全线涨价了,让不少市民的消费支出大增。猪价大涨让人不意外,但牛肉价格也上涨了不少就让消费者头痛了。那么,牛行情2020年会降价吗?我们来看一下专家是怎么预测2020年牛价格的。

牛价预测

目前市场上的牛价普遍在35元以上一斤,而且有些地区的牛价已经达到50元一斤,这样的价格让不很多人都望而却步。据专家预测分析,目前牛肉价格上涨很重要的原因是受猪价的影响。除此之外,市场上的牛肉供给紧缺也是个重要因素。

因此,专家表示2020年的活牛价格总体是看好的,暂时不会出现降价的现象,因为这是牛周期的中叶时期,活牛价格将会保持上涨的趋势。但2020上半年的牛价会比下半年好。主要原因是农村大力发展养殖业,农村养牛的养殖户增多,牛的存栏量大大增加,加上母牛生产能力逐步恢复,那么下半年的牛价行情显然就没有上半年那么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