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孟晚舟最新资讯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吗

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也是华为的CFO,但是在去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机场转机时被捕,这件事引发全球关注。距离孟晚舟被捕差不多一年时间了,2019孟晚舟最新资讯,孟晚舟什么时候被释放回国?

孟晚舟什么时候回国

对于孟晚舟被捕事件,其实是美国在背后搞鬼的,美国想通过加拿大来引渡孟晚舟,只因为孟晚舟是华为的副董事长以及首席财务官,认为孟晚舟掌握华为的内部信息,来逼迫孟晚舟说出内幕,不过美国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

在去年12年11日,孟晚舟被批准保释申请,但是不能回国,只能待在加拿大生活。孟晚舟最新消息,在今年9月份,孟晚舟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当时,孟晚舟身穿紫色裙装的孟晚舟从家中走出来,面带笑容,神情轻松,而她脚腕上的监察装置十分醒目。

孟晚舟引渡听证会还没有开始,真正的引渡流程将于2020年1月进行。现在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也就是说,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华为发表声明,表示孟晚舟是无辜的,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也充分相信,加拿大司法程序的独立性和公正性一定会还她清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