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薅羊毛用户被封号 直播播主不能这么褥羊毛

前不久,有商家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而这一漏洞马上被B站播主“路人A-”告知群内粉丝,粉丝们马上利用商家漏洞获利,导致商家损失上百万元。因此,薅羊毛用户被封号。大家记住了,直播播主不能这么褥羊毛!

农村淘宝

B站官方发布声明回应表示,“我们认为该用户应为自己言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负责,因此将封禁“路人A-”(UID:755875)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

淘宝方面在发现异常情况后已经第一时间把这家店“保护”起来,以避免更大损失。同时也和店主取得了联系,会在法律、规则允许的情况下,尽最大可能减少各方损失。

直播播主也发布了道歉声明,在声明中,该播主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从新开店的费用,并且引导粉丝申请退款,在5天内筹集资金。但是该声明引起社会热议,多是谴责的声音。直播播主这么褥羊毛后果非常严重,希望他人不要效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