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 2020年房子会下跌吗

李嘉诚是中国香港著名的房地产投资人,也正是因为房地产这个行业,让他开启了财路,也才让他的财富大增并蝉联多年华人首富位置。那么,李嘉诚谈中国未来房价时是怎么认为的呢?另外,2020年房子会下跌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房价预测

早前,李嘉诚预测明年的房价时就称,房子将会面临“强风暴”,因为新的暴利时代注定要来,所以他劝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应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梦想,并认为过早买房会让年轻人丧失拼搏的精神。

其实最近这几年,大家不难发现的是政策收紧了,对楼市各种调控打压,很多地方房价真的下跌了不少。但李嘉诚对此表示:内地房地产市场的顽疾,是必须解决亿万刚需居住问题,通过学习新加坡,多建公租房、保障房等。

然而,如今在国家的调控之下,楼市已经趋于稳定,但2020年的房价会下跌吗?对此,有不少人都表示,由于目前房价稳定,出现小幅下跌的情况有可能发生,但是要大幅度下降就不可能了,因为这种情况国家是也不允许的,因此明年的房价还是会趋于稳健的走势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