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什么软件赚钱最多最快 用手机赚钱最快的3个app

现在用手机赚钱真的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很多年轻人的基本工资都很低,所以想通过手机软件来赚钱,什么软件赚钱最多最快?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这些赚钱比较快的app,只是并不知道具体是哪些软件赚钱最多最快的。

哪个app赚钱最快

手机怎么赚钱,目前大家都喜欢玩手机,所以大家可以利用手机来赚钱,这样不是两全其美吗?据说这些手机软件可以让你轻松日赚100元,只要完成任务就会有钱了,不知道哪一款适合你,推荐3个app给大家选择。

1、众人帮

众人帮算是老朋友了,在理想青年工作室经常被推荐,其特点就是任务多、佣金可观、任务简单与工资日结。唯一不足之处就是大部分任务只能支持安卓手机。如果大家是安卓手机,那么恭喜你,一天赚几十元的项目来了。注册成功后,根据提示下载并安装好众人帮的app,打开软件登录。

界面如上,众人帮分为简单悬赏、高价悬赏与调查任务,而新用户刚开始由于等级不够,需要做几个简单悬赏任务来提升等级。然后再一步一步做更高价格的任务。众人帮的高价任务佣金一般在5-10元。当然也有更高的,只是不建议大家做特别高价的任务,10元以内做起来效率最高,赚钱最快。大家在做任务的时候记得看清楚任务要求,如果条件不合适就不要做。

2、趣闲赚

趣闲赚是和众人帮一模一样的做任务赚钱平台,但同时操作两个平台并不冲突,因为有的任务众人帮有,而趣闲赚是没有的。而同样的任务你可以换套资料在趣闲赚再做一次,赚两份钱。所以在众人帮一天能赚几十元,在趣闲赚也是可以的。

其实趣闲赚的操作流程、甚至界面都与众人帮差不多,值得一提的是趣闲赚的任务分类比较详细,任务数字好像也比较多,这位后起之秀也不可忽略呀,大家一定要操作,多赚一份钱。趣闲赚任务大厅,看上去要丰富得多。

3、淘新闻

做任务做够了,玩游戏玩累了,看视频也不愿看了,那么就来看新闻赚钱吧!你没看错,现在通过手机看新闻也是可以赚钱的,淘新闻就是这样一款可以免费看新闻赚钱的app,在这里无论是看新闻,还是评论新闻,都可以免费赚到金币,金币可以直接换成人民币。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提现,24小时之内到账,所以大家可放心参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