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 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

纵观2019年以来中国各地城市的房价,可以看到,各大一线城市的房价已经有所下跌,而各大二线城市房价涨幅也有多回落,反而是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不少程度的上涨,那么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会怎样?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不少三线、四线城市中,虽然这些城市的规模就很小,产业的基础也不行。但是最近几年来,很多的棚户区进行改造,有的在拆迁,那么就有很多的人需要买房,另外又出现了不少的投资需求,导致看房价开始上涨。

2020年房价

但三、四线城市的购买力与一、二线城市相比,差距更大,支撑房价的能力更弱,带动房价上涨的因素更少。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新的购买力注入,也就是人口的净流入,以及炒房行为继续得到遏制,依靠三、四线城市的现有购买力,是无法消化已经拥有的住房、无法支撑已经很高的房价、也无力完全消除已经具有的库存给房价下跌带来的动力。

此外,三线、四线的城市中,年轻的劳动力都不断的涌入中心的城市,所以未来是需要改善置换,如此说来,三线、四线城市的房价不可能上涨。而且三线、四线城市中缺乏人才,又没有配套的设施,经济相对很落后,房价还是会下跌的。

但从目前三、四线城市的楼市行情来看,考虑到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的问题,预计2020年三、四线城市城市的房价,出行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并不打,预计会继续保持小幅度的上涨。刚需的购房者,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考虑买入房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