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房价涨还是跌? 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

时间过得真快,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人们常说,时间不等人,然而房价也是如此!那么2019年还没买房的,在明年买房适合吗?明年房价涨还是跌?关于房价的走势,很多人都持有不同意见,不过有专家表示,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价预测

国家为了控制房价,在2019年出台了很多严格的调控手段,例如限购、限售等。与2018年相比,2019年楼市调控并没有明显放松。大部的一二线城市调控还是十分严格的,比如前段时间短暂火热的苏州地产,当地马上采取了5年限售的调控措施给楼市降温。

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很多农民都选择在城市里购房定居,在房子需求量如此大的状况下,2020年房价显然是很难降下来的。不过,在各地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状况下,房价不会出现暴涨的状况,总体而言还是以稳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