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退休工资新规 预计2020退休工资会上涨吗

退休工资是退休人员收入的重要来源,因此相关的退休政策他们都是非常关注的。已知今年企业职工退休工资是上涨了的,那么明年退休工资新规已经出来了吗?预计2020退休工资会上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退休工资预计看涨

依据国务院2005年《关于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决定》,明确规定国务院每年根据社会工资情况和物价变动情况,适时调整养老金。在2005年到2019年的这15年里,养老金是逐年上涨的,因此广大退休人员都是非常满意的,而他们的老年生活也得到了保障。

据悉,关于明年退休工资的新规还未出台,要在明年3月份才能正式出来,但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预计相关规定是没有多大变化的,但是有专家表示,明年退休工资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广大退休人员就静候佳音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