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乡镇撤并一览表 合村并镇补偿标准是什么?

现在国内村子还有很多,虽然说农村在渐渐发展起来了,但是由于村子太多管理起来很麻烦,所以就有了合村并镇的政策。那么乡镇撤并一览表是不是真的呢?合村并镇补偿标准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合村并镇的基本消息!

合村并镇最新消息

网传的一份乡镇撤并一览表的名单,这份名单基本都不真实,是网友和自媒体整理出来的数据。虽然说现在很多村子正在进行合村并镇改造,但是想要预测知道未来哪些村子会上合村并镇名单,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合村并镇补偿:

第一:农民可以自由的选择要房子还是要现金,如果是选择现金补偿,就会拿到高于市场价的补偿款;如果是要房子,就会折算成平方数,直接分给农民多大面积的房子。这一点就有点类似于城中村拆迁。

第二:选择现金补偿的农户可以在统拆之后重新申请宅基地建房,但是房屋的设计风格、占地面积、高度等等都需要按照国家的要求来建造,并且在开工建造之前依然需要征得政府相关部门的同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