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身价多少亿 2019年富豪王健林状况曝光

提到王健林这个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王健林是超级富豪,是万达的创始人。那么,大家知道王健林身价多少亿吗?2019年,富豪王健林的身价下滑了,而且也遇到了一些麻烦,让不少人认为王健林状况有问题。那么,现在万达发展如何呢?王健林状况好不好呢?

万达创始人王健林

据媒体报道,2015年,王健林以超过2000亿人民币的身价,重新夺回了内地首富的宝座,一时间,风投无两。此后,王健林开始了激进的海外投资,在英国、美国等地,巨额投资地产、酒店等项目。

但是,近年来王健林及其家族的财富不断在缩水,在中国富豪榜的位置不断后移。胡润研究院百富榜显示,2019年,王健林及其家族以1200亿元排在第9位。2018年则以1400亿元排在第五位。2017年虽然同样排在第五位,但财富是1550亿元。

那么,王健林的状况是不是很糟糕呢?其实不是这样的。王健林最核心的资产,就是万达广场,这而是万达的现金奶牛,只要万达广场在,可以说王健林的地产大佬身份就不会变。而且万达在影视上也算是突飞猛进,有万达影院和万达电影,还收购了美国的传奇影业。

还有,万达其实一直对失去文化旅游项目耿耿于怀,现在融创将文旅城搞得有声有色,实际上都是当年万达的项目。而万达去年又开始大规模投资文化旅游项目了,可以万达基本已经满血复活了。所以,王健林身价虽然有所下滑,但他依然赚钱,依然过得很好,大家不用担心太多。

其实,网上很多传闻都是不靠谱的,即使某些媒体报道的新闻,也有很多是捕风捉影,不值得相信。王健林没有严重负债,王健林没有破产,王健林的状况依然很好,万达发展也是正常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