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尔盖茨身价多少亿 马云和比尔盖茨谁有钱

自1995年以来,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便成为世界首富的常客,最高曾连续13年坐稳世界首富。而在今年以来,由于微软股价的再度走高,比尔盖茨再次回到了世界首富的位置,那么比尔盖茨身价多少亿?马云和比尔盖茨谁有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微软公司的创始人比尔盖茨目前的净资产已经达到1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08.25亿元),超越了亚马逊公司的创始人杰夫·贝佐斯,时隔两年再次登顶世界首富。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能重新登顶宝座,主要是因为2019年微软的股价上涨近48%。另外微软还得到五角大楼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该项目为美国国防部提供未来十年内敏感军事数据和技术的云储存服务。之前微软和亚马逊竞争该项目,亚马逊败落,最终微软获得该项目。

而目前,中国的现任首富是马云,身价为394亿美元,离比尔盖茨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虽然在很多人眼中,微软是一家电脑软件销售厂商,以出售电脑系统和办公软件为主,其实在近十年来,微软已经开始转型。目前,微软是世界上最大的云服务公司之一,同时在传统的计算机、游戏、搜索及广告等业务中,具有很大的市场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