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谈任正非 马云眼里的任正非是怎样的

同样都是商界大佬的马云和任正非,在国内外都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因此受到大众的尊敬。然而,早前马云谈任正非时,就给予了任正非很高的评价,称他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到底马云眼里的任正非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是中国乃至世界最伟大的公司之一,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企业家领军人物。但在面对各种吹捧和神化下,马云有他自己的清醒认识。他说:“我其实有点不堪重负,在中国企业界,任正非才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还称“如果说我马云是位伟大的企业家,那毋庸置疑,任正非就是比马云更伟大的企业家”。

马云对任正非的这番评价,是不让人感到意外的,因为任正非是真的有这样的魅力,在华为受到美国打压时,任正非带领下的华为是不屈不挠、越挫越勇的,而且在国外也都有那么一批崇拜任正非的粉丝,所以马云对任正非有那么高的评价,也可能是出于对任正非的崇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