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越南经济现状 广西和越南经济对比

越南作为亚洲发展中国家之一,相对来说其经济实力是比较好的,但是与中国相比,越南经济实力显然是比较弱的,那么2019越南经济现状如何呢?越南经济和我国的广西对比谁更强呢?想知道的朋友就随小编来了解吧。

越南GDP最新消息

9月28日,越南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今年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为4024万亿越南盾,折合人民币为11868.8亿元,实际增长6.98%。据悉,越南Q1同比增长6.82%,Q2同比增长6.76%,Q3同比增长7.31%。据了解,此次越南经济增速那么快,主要原因是对美出口量大增,前9个月已经达到了同比28%的增长。

既然越南经济在前三季度都表现得那么好的话,和广西的经济对比会是如何呢?据了解,广西前三季度全区生产总值(GDP)为13239.65亿元,总体来说经济是平稳运行的。然而,越南前三季度的GDP与广西对比,显然是广西的GDP更胜一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