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激光世界排名第几 中国的激光有多厉害

要说现在中国哪项技术在全世界排名比较高的,那么网友们肯定会说是5G,其实除了5G之外中国还有不少技术是世界顶尖的,例如激光技术。那么中国激光世界排名第几呢?中国的激光有多厉害?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中国科技最新消息

现如今的中国持有专门的核心技术能力,拥有这项能力的中国不仅仅是和一些周边的国家有所联系,还有收到来自美国的技术交流请求。所以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就会有一些发达国家想要通过中国来获取相关的核心技术,就需要中国的帮助。

现在的中国激光世界排名第几

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核能、电脑、半导体之后,人类的又一重大发现。由于激光具有方向性好、亮度高、单色性好等特点而得到广泛应用。被认为是最有发展前途的领域之一。中国激光技术,是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第一,美国第二,俄罗斯第三。

现在世界上能够研发激光技术的就只有中美俄这三个国家,其他国家的的激光技术都比较落后。而且,在研究激光武器这一方面,只有中国和美国比较先进,俄罗斯略微落后。中国的激光技术比美国还先进,按时间推算,中国比美国的激光技术先进10到15年。

以上就是关于中国激光技术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中国激光技术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一,很多国家想要用到激光技术的话,都需要向中国授权购买。现在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了,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的技术成为世界第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