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专家预计2020的猪价 春节猪肉有望恢复正常价吗

今年的猪肉价格涨跌相关信息都得到人们的关注,因为今年的猪价涨势过猛,不得不引起人们的热议了。据了解,目前猪价已经有所回落,那么专家预计2020的猪价如何呢?2020年春节猪肉有望恢复正常价吗?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猪价预测

11月15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进入十一月之后,生猪和猪肉价格已经开始回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即使目前猪价下跌了,但猪价也仍然非常高。有专家表示:从中长期来看,生猪的供应肯定是缓慢回升的,因此猪价失去春节消费支撑之后,有可能逐步将恢复到一个正常的价格。

因此,在2020年之后的猪价,很有可能会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但是也有专家表示,由于春节消费者对猪肉的需求量大,就进一步刺激了猪肉价格,而在春节想要猪价恢复正常价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