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今天比特币的价格 1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

比特币价格波动幅度很大,曾经攀上了2万美元的高峰,也曾跌下了5000美元的低潮。那么,今天比特币的价格是多少呢?有人不太了解最新比特币价格行情,但又好奇它的走势。你想直到现在1个比特币多少人民币吗?想知道的话,下文有答案。

比特币

比特币以其迅速的上涨和暴跌而闻名,但在过去几个月里,它的价格并没有出现太大的上涨势头。自从比特币在2017年12月突破2万美元以来,人们一直在等待牛市的回归。然而,比特币价格一直都没有迎来牛市了,价格暂时还未突破1万美元的高峰。

那么,今天比特币的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59878.4元,今日最高价格60460.7元,24H成交量4.28万。自触底以来,比特币缓慢回升。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它的价格一直在7000美元到1.1万美元之间波动。许多人期待类似于2017年的好时光会回来。但是,比特币社区的大部分人仍然持怀疑态度。

有分析师认为,BTC当前价格在8430美元附近震荡修复,昨日稍显明朗的走势今日重新打回胶着区域,日线上,昨日收长下影小阳线,但是今日空头已经逐渐吞没昨日多头空间,短线上多空争夺激烈,今日多头虽然还存在继续向上反弹的攻势,但是量能不足,并不延续,今日还是一个区间震荡的走势,下方关注8400美元的支撑,上方8600美元的压力。

对于分析师的观点,你是否认同呢?个人认为,比特币投资风险太大,而且还有可能是被炒热的,一旦泡沫灭了,比特币将会迎来暴跌的行情。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比特币价格不太可能暴涨,在炒热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应该是稳中上涨,但投资者看清楚状况之后,比特币价格迎来下跌的行情更有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