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装修贷款怎么申请流程是什么 申请方式有四种

很多人买完房子之后都苦恼这个装修的问题,因为装修也是一笔巨大的费用,那么装修可以贷款吗?关于装修贷款怎么申请流程是什么呢?其实如果不是急着入驻的话,还是先放着等有钱再装修比较好,若是急着入住那就没办法只能想办法去贷款了。

装修贷款

在日常生活中,贷款买房是比较常见的,但是贷款装修却比较少人会这样做,毕竟贷款买了房子之后压力会比较大,这个时候如果继续贷款装修的话,会负担不起的。不过也有人为了住新房迫不及待去贷款装修的。那么你知道这个装修贷款的流程是怎么搞的吗?

装修贷款申请流程

1、装修贷款可通过银行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业务进行办理,一般银行都有办理干该业务。

2、装修贷款的借款人需申请办理有关额贷款,需根据实际需要填写资料,办理相关手续。

3、银行需对填写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后还需提交上级审核,所有审核通过后,方可签订装修贷款合同。

4、银行办理相关放款手续,用户可使用贷款。

装修贷款的申请方式:

1、、信用卡分期家装:现在信用卡几乎人人都有,那么你知不知道其实信用卡有一个分期家装的服务呢?也就是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在银行合作的家装商户购买商品或服务,银行核准后,持卡人在银行合作家装商户通过专用分期POS机支付家装款项,然后这笔款项将按月偿还并且收取一定的费用。

2、无抵押消费贷款:所谓无抵押就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贷款人只需要拿着身份证还有家庭住址以及收入证明,就可以到银行申请贷款了,然后银行会根据你的信用情况来审批贷款的额度。

3、房产抵押装修贷款:也就是将你的房子抵押到银行进行贷款,然后银行根据你的房子价值下发款项,之后你每个月按时还贷即可,但如果你还不起贷款的话,房子有可能会被拍卖或没收,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4、消费金融公司贷款:指以小额、分散为原则,为个人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包括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及一般用途个人消费贷款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