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日猪价早知道 2019年11月19日猪价多少钱?

最近猪肉价格受到广泛关注,那么2019年11月19日猪价预测多少钱一斤呢?关于明日猪价早知道价格走势你都了解吗?据最新消息称,目前猪肉价格大幅反弹,那么猪肉价格真的会下跌吗?大口吃排骨的时候到了吗?

猪价

近段时间,老百姓对于每天猪肉的价格都非常关心,害怕一大早买肉的时候发现又涨了价,其实老百姓们的担心也不是不无道理的,毕竟最近的猪肉价格实在太狂了,价格翻了远远一倍不止,让猪肉都成了炫富的新标准。

近两天,全国的生猪价格整体下跌,虽然局部地区的猪价出现反弹。当前猪肉消费依旧疲软,11月新鲜猪肉刚需不明显。元旦、春节前,各地生猪价格若能止跌走稳则好;保守“双节”期间,生猪价格是有机会冲到20元左右的。

预计明天生猪价格将会有大幅度的反弹,从各省屠企对明日(11月19日)生猪收购报价汇总情况看。华北、东北的生猪价格再次反弹,华东多地也止跌起涨。

北京等地较11月18日将上涨2块左右;上海等地的涨幅接近1块。这次生猪价格上涨,具体来说。主要还是多数养猪人心理防线过硬,挺价惜售造成华北、东北、华东等地的屠企收猪困难,只好提价收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