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 明年哪里的房子会涨价?

房价一直都是热议的话题,眼看着2019年即将结束了,那么明年房价走势会如何呢?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有吗?目前我国房价经过调控之后还是挺稳定的,小幅上涨可能会发生,不过房价暴涨的现象几乎是不大可能了。

房价

在中国老百姓心中,房价是高得恐怖的,就当下的房价很多普通家庭都是买不起的,即便是给个首付再贷款月供都倍感压力,刚需族最期盼的就是现在房价能够下跌,但是目前这种情况,房价下跌是无望了,只要房价不涨就已经偷笑了。

据悉,随着不同地区出台的不同政策,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房价的走势,最近有媒体公布了四个房价可能会上涨的城市,那么这四个城市是哪里呢?

1、南京

据悉,由于南京的人才落户政策有效期延长,将会有大量人口涌入南京落户定居,人一旦多起来,房子就会越来越抢手,所以南京的房价可能会因此而上涨。

2、西安

西安近几年也开始大力引进人才。并且今年还新增了投资创业落户和在西安市居住生活并缴纳社保人员落户两项新政。如今西安的人才政策越来越多,随着人才涌入,城市逐渐发展起来,未来房价也是非常有前景的。

3、海口市

据悉,今年2月12日,海口市发布了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在住房补贴方面的力度非常大,到时候人人都去海口买房的话,房价肯定也是突飞猛进。

4、常州

常州这些年也是一直致力于大力度引进人才,不仅取消了社保限制,落户对象也由本人放宽至本人、配偶和未婚子女。到时候估计就是全家几口人一起加入的,随着人口增多,住房需求也增高,所以房价上涨也是情理之中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