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三四线房价下降? 2020年房价走势已定

高房价一直都是大家最关心的大事,一直都在期盼房价什么时候才能降价,这两年因为国家相继出台调控政策,使得房价处于平稳状态,但是大家更关心的是明年房价怎么样?明年三四线房价下降是真的吗?明年房子会越来越便宜吗?

明年房价下降吗

当前的房产市场变化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买不起房子,所以才会想着房价什么时候才能降价。此前很多人因为炒房把房价炒高了,现在房价想要降价很难,不过国家不会看着房价疯狂上涨的,会频繁出台政策调控的。

今年国家频频发布楼市调控新举措,来落实“房住不炒”的宏观方向,三四线楼市这一年多为什么交易量会超过前2-3年的总和,为何短期内需求量这么大,完全是因为投资需求拉动的保值增值炒房需求,房子都转移到投资人手中了。

现在买房就是高位接盘,不可能赚钱。地方以为放开限价、限购后,投资客会来炒作,实际上很可能是一厢情愿。就算把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全部放开,对于绝大多数三四线城市来讲,需求从哪里来?人口净流入、净流出会是判断下一轮房价涨浮的主要指标。

目前二手市场属于僵持阶段,炒房人想卖高价,但观望的人越来越多,信贷收紧,能全款买房的寥寥无几,撑不住的炒房人也许会降价抛掉,也有高位接盘后不卖死撑一万年的。买房的人想价格低一点接手,毕竟行情有扭转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