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制裁华为的原因 美国因何封杀华为揭秘

华为手机以及华为5g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很成功,尤其是在欧洲地区,非常受欢迎,然而美国却频频对华为伸出制裁之手。美国先是禁止华为手机进入其市场,后来华为5g也被禁止了。华为产品没有任何安全风险,但是美国为何要对华为实施封杀?其中的原因还真不简单。

华为被美国制裁

美国为何要封杀华为,还不是因为忌惮华为。在4月16日,华为宣布获得全球第一张5G产品欧盟无线设备指令型式认证(CE—TEC)证书,这标志着华为5G产品正式获得市场商用许可,向规模商用又迈出了关键一步。

华为5g引领全球发展,在不久前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公布的一份关于5G的报告中,调研显示中国目前领跑全球5G竞争,韩国紧随其后,美国仅排在第三。

未来很有可能中国将开创5G时代。这对于美国在通信行业的市场、地位将带来巨大的冲击,甚至将影响到未来经济发展的走向。未来经济贸易的竞争,归根到底是国家硬实力、高科技的比拼。快递、打车、外卖无法赢得未来,核心的技术才是最关键所在!所以说5g对于一个国家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5g时代来临,正是因为5g非常重要,所以美国要制裁华为,限制华为的过快发展,同时也是在限制中国的过快发展。中国在许多方面落后于美国,不过在5g这方面却是领先,中国必须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利用5g技术让中国的影响力更加大,让中国实力更加强大,这样美国以后也不敢这么放肆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