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几月份买房子最便宜 五年后房价会怎么样?

不同的时间买房,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因为,在某些时期买房,相对来说是优惠一些的。那么,大家知道几月份买房子最便宜吗?有人说现在还买不起房,要等到五年后才行,那么五年后房价会怎么样呢?是继续上涨,还是会稳中下跌呢?

百姓买房

一般而言,上半年买房要比下半年买房更优惠更便宜,因为每年的上半年都会召开两会,会上通常都会推出一些新的房地产政策来平稳市场上的房价,所以这时候买房肯定更便宜的。另外,这些新推出的房地产政策会促使许多开发商推出一些买房的优惠政策,这时候就能为购房者省去不少费用。

只不过,上半年这么多个月份,究竟几月份买房子最便宜呢?小编了解过,受春节假期以及天气影响,2月楼市难有起色,无论是房价还是成交量都会较为低迷。所以,在2月份买房是比较优惠的,大家可以在这个月份去问一下房价。

但是,还是有不少市民反映,即使2月份买房便宜,但房价那么高,还是买不起。确实,现在房价太高了,买一套房至少要几十万元,甚至要几千万元。如果现在努力赚钱,有些人五年后买房还是有能力的。那么,五年后房价会怎样呢?

如果问小编意见的话,个人认为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不太可能继续上涨,而三四线城市以及一些小县城,房价肯定是稳中上涨的。说到底,还是与需求有关的。当然,这只是猜测,房价走势究竟会怎样走,目前还不敢确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