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美国销量 华为在美国的订单量大吗

众所周知,在今年5月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中,这让华为遭受了不少打击,还好最后所有危机都迎刃而解了,而华为也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世界面前。我们都知道华为手机是非常厉害的,而新出的华为mate30更是受到海外用户的追捧,那么华为手机在美国销量如何?华为在美国的订单量大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

据了解,华为在上月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根据报告显示华为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其中第三季度华为实现营收2095亿元,高于今年第一季度(1797亿元),但低于第二季度(2216亿元),预计是受到了美国“实体清单”影响。在手机销量方面,前三季度华为实现了1.85亿台手机的销售额。

虽然说华为前第三季度的销量非常高,但是据消息称华为手机美国销量是不佳的,而且华为占有美国的市场份额非常低,比一加、小米等手机的销量要低很多,而这一切归根于美国对华为的打压,由此看来华为在美国的订单量显然是不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