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手机在美国价格 华为手机美国有售吗

华为是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厂商,近年来,华为手机在世界各国的销量,也越来越高,很多西方国家的消费者,开始喜欢上这家来自中国的手机厂商,那么华为手机在美国价格多少?华为手机美国有售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由于美国政府禁令,美国电信运营商是不能售卖华为手机的,但美国消费者仍旧是可以购买华为手机的,可以通过一些线上市场进行购买。华为手机在美国价格较贵,一台华为Mate30需要800美元作用。

华为手机

但美国消费者,大多是通过运电信营商购买手机的。一般来说,美国消费者会支付一定的费用,和电信运营商签下一份长期的套餐合约,就能以很低的价格购买手机。这种消费习惯,对于华为手机在美国的销量来看,有着很严重的影响。

在过去几年里,华为通过向百思买、亚马逊以及Newegg等零售商销售无锁手机,慢慢建立了粉丝群。但今年以来,已经有不少美国电子产品零售商,宣布停止销售华为的手机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