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毛鸡价格预测 春节鸡肉涨价吗多少钱一斤

距离2020年春节很快就要到了,现在猪肉价格那么高,所以大家开始关注毛鸡价格走势,2020春节毛鸡价格预测,鸡肉价格会不会也跟着上涨?其实每年春节除了的猪肉需求量大涨之外,鸡肉的需求量也是大涨,那么春节鸡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0春节鸡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价格暴涨,老百姓都吃不起猪肉了,开始购买其他肉类替代,而鸡肉成为最受欢迎的肉类,但是现在鸡肉价格也跟着上涨,大家开始担心春节鸡肉价格大涨,现在很多人想知道现在养鸡还赚钱吗?后期养鸡利润怎么样?

2020年鸡肉价格行情肯定很不错,因为2019年出现了非洲猪瘟,让鸡肉的消费量急剧上升,肉鸡价格低开高走,一度从13元/斤飙升至将近20元/斤的高度。在春节期间,肯定还会出现很大的消费需求,价格也会大幅上涨,就行情显示,2020年的鸡肉价格会在15-40元一斤浮动,不同的产地和品种价格也会有所区别,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平南县鸡肉价格25元一斤,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鸡肉价格40元一斤,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鸡肉价格13元一斤,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白条鸡价格35元一斤,以上价格来自惠农网批发价格,所以大家价格还是以市场的为准。

非洲猪瘟让猪肉价格急速上涨,这将带来肉类消费结构的变化。19年鸡价上涨主要来自行业自身供需结构的持续改善,到2020年缺猪缺肉格局的深化,鸡价有望持续创新高,明年将有望出现量价齐升格局。由于2019年的猪瘟,让生猪产能下降了19%,这导致鸡肉的消费迅速增长,到2020年鸡肉价格会呈现低开高走的趋势。如果养殖户们想赚钱的话,建议最好早点购买鸡苗进行养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