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非农业户口拆迁补偿 与农业户口的补偿有多大区别

农村拆迁补偿的相关规定总是让大家非常关注,都知道拆迁补偿金额会根据当地发展情况的不同而不同,不过在户籍方面会不会对拆迁补偿有特别大影响呢?比如说农业户口在同一个拆迁项目中获得10万补偿,非农业户口获得的补偿有没有这么高?

拆迁补偿新规

其实户籍对于拆迁补偿没有多大影响,户籍问题的补偿是要看项目的安置补偿方式,如果拆迁补偿以房屋及宅基地面积为计算标准,那么户口及户籍人数没有意义;如果是按户籍人数补偿,那么将直接影响补偿款数目。

至于拆迁有多少钱补偿,没有统一的规定。例如在深圳靠近市区的拆迁项目,几十平方的拆迁补偿金或高达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但同样的情况发生在农村地区,有可能只有几万补贴。所以拆迁补偿的高低还是要看实际情况,当然这是可以商量的,只要不是违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