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国四报废时间规定 国三车2020年能年审吗?

现在国六已经出来了,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六的新车也有不少已经上市了。那么国四报废时间规定是什么时候?国三车2020年能年审吗?相信不少车主都对这些问题比较关心,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汽车报废最新消息

国四报废最新政策有规定:

1、“已注册机动车在检验有效期满后,连续三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致的将被强至报废”。

2、国四的车只要能过了年检,就可以一直的开下去,不会被报废。

3、汽车将报废年限改为公里数,报废的行驶里程限定为60万公里。按平均1年2-5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一辆私家车可以开12-30年报废,这种做法可以有效的提高汽车的使用率。

家用小轿车于2013年取消了强制报废时限,改为限制公里数(60万公里)。并且要求使用15年后每年进行两次年检,不合格的实行强制报废。国三的排放相对较高了,不会强制淘汰,用到审车审不过了就淘汰。

按照以上的资料来看,国三和国四如果年审还是能够审过的话,那么就不会淘汰,如果年审不过的话就算是国四也会被淘汰,更加不用说国三了。现在汽车报废的补贴越来越大,所以如果汽车到了报废的地步,车主们也不会特别的心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