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玉琢曾被视为任正非接班人 华为原副总裁李玉琢近况

任正非之所以能把如此强大的华为撑起来,背后肯定少不了左膀右臂的,而李玉琢曾经就被视为任正非的接班人,可后来却辞职了,那么华为原副总裁李玉琢近况怎么样了呢?当年李玉琢离开华为的原因是什么?

任正非

大企业华为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作为华为的重要核心人物,李玉琢曾在华为的地位仅次于任正非,并且一度被视为是任正非的加班人,按理说,李玉琢如果继续待在华为,估计前途无可限量,可后来很突然的,李玉琢竟然离开了华为,那么李玉琢与任正非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据了解,李玉琢原是华为副总裁,他在华为工作了四年半,担任的都是副总裁。并且在职期间深受任正非看中,可后来却因为身体以及家庭的原因提出要辞职,为此还惹怒了任正非,因为任正非不想失去一位得力干将,于是极力挽留李玉琢,甚至还劝李玉琢离婚,不过最终李玉琢还是选择了离开华为。

后来机缘巧合在利德华福担任总经理五年半,他把一个濒临破产的变压器企业做成了行业第一。如此优秀的能力也难怪当年任正非那么看重他。

李玉琢曾在采访中表示,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本钱,所以当年他为了健康毅然决然离开了华为回归家庭,任正非看重事业可以不顾身体,但是他不能要求别人也做到跟他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